昨天早上帶歐寶去救國團上課,這堂課老師規定家長必須在外面等,不能陪


同小孩上課,目的在於讓小孩能專心上課~這點我還蠻同意的,歐寶很容易


分心,我常常發現他上課時會東看看西看看或發呆。另外,我覺得他是時候


該自己獨立上課了,上課前跟歐寶說我會在外面等,他自己在教室跟老師上


課喔,他說好~下課時還會跟我說老師教了哪些內容,看來他有認真上課喔


 



媽媽我有偷偷在門口看了一下


 



最後十分鐘開放讓家長進來,順便幫小孩拍照~


 



老師在教響板


 



歐寶都有跟著做喔


 



這課還要另外買書,我有問了一下老師這本書可上到下一期中,但感覺每期


都要新買一本書,且這一期又幫他買樂器,有點超出我的預算~不過回家他


都有在聽書附的CD


 



這次教「誰的本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