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歐寶第一次搭飛機出國,因為捨不得讓Olay孤伶伶的在台灣,所以爸爸


沒去在台灣陪Olay,只有我跟歐寶去而已~同行的還有大哥、二哥一家,這


次是二哥退伍邀請我們一起出國玩,是我們三兄妹長這麼大第一次一起出


國喔,感覺很特別,也是歐寶第一次搭飛機初體驗!


 



早上4點多就餵Olay吃飼料,其實出發前超捨不得這小孩,擔心他不習慣、擔


心他熱著了、擔心他沒吃東西,還沒5點就帶他去散步,不過調皮的他出門


又不肯回家,一直還想在外面吹風!


 



準備要去機場囉~這次出國真的很不順,出國前被雄師林小姐氣死了,第一


次遇過這麼爛的業務,問他何時要護照?多久前要辦好護照好讓他們作業?


他都隨便敷衍我們也不說個日期,我也是盡快辦護照,但某一天突然跟我要


歐寶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問題是護照都還沒下來,我哪知道正確的名字,當


初問你你什麼也不說清楚,還要我去想辦法生個英文名字給你,結果又說「


打去外交部就可以問到小孩護照的英文名字」我跟他確認「真的這樣就可以


了嗎?」他還回:「這樣就行了!」此說「如果真的這麼簡單,那我打一通


電話問清楚無所謂」,結果打去外交部,外交部回「基於個人隱私請親自到


外交部確認!」這時真的很想罵粗話,打電話問林小姐,他還硬拗「我們雄


師之前都是這樣(打電話去外交部問)」的呀」~當時超想客訴他,我快被


他氣死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迪士尼,同團的媽媽問我有沒有跟旅行社退費?歐寶免門票


可以退700元,結果回台灣問林小姐,他一開始跟我說「團費已包含退費!


」我有點火跟他說歐寶的團費中的便宜2000元是指「不佔床」的費用,所謂


不佔床是指「住在飯店不佔床,跟爸媽睡同一張床的意思!」他接著說:「


他已經4歲多了!」我說「我小孩才3歲多」,他很堅持說:「他已經4


多了!」這時我超不爽的跟他說:「我小孩992月出生,怎麼會是4歲呢?


」他還硬拗「護照上2009年喔!」我說:「我小孩2010年出生,怎麼會2009


年出生?」他說「你小孩的護照上面是2009年,所以是4歲!」他一直堅持


歐寶的護照上就是2009年,我跟他說是2010年出生,他還不太想理我,這時


我想衝過去找他,結果他電話就斷了!後來再打給他一直不通,他同事說他


電話中,但一直電話中,我也火了,直接跟對方說:「林小姐還在講電話嗎


?我要客訴!!請找你們主管來聽!」對方問我怎麼了嗎?又說主管都在


開會,我更火,問他們「現在我可以跟誰說?難道沒有一個能負責的人聽電


話嗎?」後來電話轉到他們同一組的一位業務,他問我怎麼了,我回:「出


國前的事我就不想說了,也懶得說了!現在我打給林小姐只是為了迪士尼退


費的事,我不是硬要那700元,我都付了28900的團費了,還跟你們計較那


700元嗎?只是林小姐事前沒主動告知我可以退費的事也就算了,現在不去


查證清楚硬拗我女兒4歲,還說護照上我女兒就是2009年出生,明明護照上


2010年,他連查都不查還跟我狡辯硬拗說我女兒護照上就是2009年!」結


果對方承諾我會幫我處理退費事宜,老實說700元又不算多,我只是超不爽


那位小姐的態度,出國前我們一家就快被他氣死,本來想說算了,結果問他


退費是竟然還胡扯我女兒的生日!後來林小姐終於打電話來:「不好意思我


當初key個人資料時打錯了!」現在低聲下氣,那剛才怎麼態度那麼硬,硬辯


護照上的日期呢?


 


不過我想說的是除了出國前被那位林小姐氣死外,出發前我就預約好6點的


機場接送,540分我就先到巷口等(我是約在我家巷口),我怕我家地址


太難找特地下樓走到大馬路上等司機,結果時間快到時見不到司機,打電話


問他,他說他還在台北!!!這是怎樣,我怎麼這麼衰,650時要在機場


集合,6點多了司機還不見人影,打電話給信用卡銀行及司機,後來我家爸


爸眼看快來不及了,趕緊回頭去拿鑰匙牽車要送我們去,後來爸爸騎到一半


,司機終於來了,只好打電話請爸爸不用開車了,我們終於要出發了!~就


這樣好好的旅行,心情變得超級不美麗的!


 



歐寶到機場超級開心的,還自己坐在拔拔為了他第一次出國特地買的行李


箱上,自己滑著行李箱去集合!


 



早上來不及吃早餐,歐寶在機場吃起他最愛的黑金剛饅頭!


 



歐寶被機場的KITTY櫃吸引住了,進去參觀


 



我們母女合照這小孩超級愛人抱的~~我好像從第一天抱到最後一天,手


都快斷了!


 



歐寶說要打電話給爸爸


 



女生最愛的KITTY,在櫥窗前拍照


 



眼看飛機起飛時間快到了,帶著兩個小孩腳程慢就算了,他們硬要玩一下溜


滑梯,時間快來不及了,結果我們只好用衝的前進!


 



這是我們這次前往日本搭的KITTY彩繪機


 



我們的登機證


 



KITTY的枕頭及空姐發給歐寶的KITTY小禮物~歐寶超開心!


 



裡面有小貼紙、彩色筆、拼圖喔!


 



歐寶比媽媽我厲害,知道怎樣看電視


 



兒童餐~


 



歐寶邊吃邊看電視~不過餐點他都不喜歡吃,只吃一點點就不吃了!


 



我的雞肉餐~


 



後來歐寶睡著了~我發現他喜歡這樣睡,回程也是這樣躺著睡!


 



到達日本囉~歐寶再看飛機一眼


 



我們住新宿WASHINGTON HOTEL,飯店房間超級小~


 



在飯店內拍照


 



領隊帶我們到新宿南口附近逛,順便吃有名的「一蘭拉麵」


 



抱著歐寶拍照


 



拉麵店很擠,一人一個座位排排坐


 



拉麵上來後就會將簾子放下,面對簾子吃麵好特別喔!


 



回到飯店幫歐寶洗個澡準備睡覺~這小孩一直在飯店房間內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