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早上歐寶依舊起不來,也是躺在床上任由媽媽我幫他穿脫衣服,行李


收拾好後趕緊先帶歐寶下樓用餐,我們還是一樣提早起床用餐,結果等歐寶


吃完又是到了集合的時間啦~沒辦法再去飯店附近走走。


 



歐寶這天早上吃很少,多半是看弟弟吃才吃!這幾天日本行下來,我發現我


們住的飯店、去的餐廳除了服務人員外,最常聽到的交談聲幾乎是華語~有


點不像置身在日本,感覺去到哪身旁都是台灣人、大陸人!


 



要離開這家飯店囉~再來一張合照


 



這天的第一站~山中湖花之都公園


 



歐寶在溫室區裡拍照~不過這小孩嘴裡嚷嚷著要去吃冰淇淋


 



跟後方可愛的鴨子合照


 



歐寶一直不配合看鏡頭


 



三兄妹合照~老實說這個點真的很無聊!是這趟日本行中覺得最無趣的參


觀點了,花就只有這樣而已,台灣的花海還比較讚喔!


 


 



歐寶寶跟媽媽合照


 



這裡最美的花海


 



我跟歐寶的爸爸都發現一件事歐寶不太會「笑」!每次拍照要他笑,他會


配合你的要求笑,但是笑得很不自然,可是他很認真的擺出笑容喔,只是我


們反而覺得越叫他笑,他越笑得奇怪,不叫他笑還比較好,感覺他笑起來


很像李炳輝!


 



媽媽我這幾天下來又曬得更黑啦~


 



離開花之都公園,我們在附近買了水蜜桃、玉米,當然不能少了歐寶的最愛


~冰淇淋!歐寶跟弟弟在假裝親大冰淇淋


 



這兩個小孩有時很好,有時又不好


 



幫歐寶買了葡萄跟香草口味的


 



這個葡萄口味的超好吃,歐寶一直說讚!


 



在車上吃舅媽買的玉米


 



午餐~燒肉吃到飽!但我們去的那家店我覺得不優,感覺好擁擠,且環境


不佳,可能一分錢一分貨吧,是我們這趟日本行中旅行社提供餐點裡個人評


價最不好的一餐!下午我們去皇居二重橋,我們後方的就是二重橋囉~


 



進不去皇居就在橋前拍照留念囉


 



這是唉呀,媽媽我只顧著要拍照留念,忘了仔細看這是什麼來著


 



反正應該也是著名的點吧~哈哈!


 



後方的是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購物廣場,我們跟18米超大鋼彈模型立像


拍照


 



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真的有機會親眼見到這大鋼彈立像


 



歐寶跟怪獸大學的主角拍照


 



自由女神像


 



歐寶在這卡哇伊的車子前「轉圈跳舞」~裙子還飛起來,內褲全被看光


光,哈!


 



夜晚的鋼彈立像是不是也很讚呢!我們在這停留兩小時多吧,可是時間一點


都不夠用,我們只逛了幾家店而已,唉呀,帶著小孩不方便,戰鬥力大減,


不夠啦,時間真的不夠啦~嗚呼!


 



回到飯店歐寶又開始當起好奇寶寶,東摸西摸,還放起音樂來!


 



歐寶在吃水蜜桃跟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