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在迪士尼玩得太累了,回到飯店都10點多了,這天早上歐寶起不來,


邊睡邊讓媽媽我幫他換衣服,睡眼惺忪的跟我們到25樓用餐,這家飯店不論


3樓或25樓的餐廳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需要大排長龍等待入座,這真的很浪


費時間,還好我們起得早,雖然小孩吃得慢,但還是能在預計時間內集合!


 



這是25樓的餐廳,是自助式吃到飽,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餐點,不像前一天


3樓的早餐是固定式的套餐!


 



我發現日本的烏龍麵真的超好吃,這幾天的早餐我都幫歐寶拿烏龍麵,可能


是麵Q又冰涼,歐寶超愛吃的!


 



這小孩還想睡~


 



歐寶:每天都要這麼早起嗎?我好累呀!


 



歐寶每次比YA都會遮住臉


 



我們的第一站是淺草觀音寺~這是二天門


 



淨身~歐寶說他想自己來,不過怎麼覺得他好像在玩水


 



似乎有模有樣的!


 



這小孩就像無尾熊黏在我身上說真的五天這樣抱下來,我的手都快廢了!


 



歐寶跟弟弟坐在台階上耍寶


 



這趟日本行應該是我跟歐寶自他出生以來最多合照的一次,以往拿相機拍照


的都是我,所以照片中很有出現我的畫面,這趟旅行麻煩哥哥跟二嫂幫我們


母女倆拍了很多照片留念!


 



歐寶的臉又被遮住啦


 



來到淺草觀音寺一定不能錯過跟雷門的合照!


 



在商店街逛一圈,順便買著名的人形燒,聽說這家店的人形燒很有名,領隊


建議我們買剛做好的,不要買伴手禮,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ㄝ,反而台灣


的雞蛋糕比較好吃~


 



中午在箱根吃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一人一份定食


 



本來領隊說用餐完可以在附近走走,但歐寶吃很慢,等他吃完都要集合了,


所以根本也沒辦法去走走,哈哈~不過歐寶來餐廳時有發現賣冰淇淋的餐車


,集合前買了一隻給他吃,他超開心的,還會呵呵笑!


 



這是在箱根神社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哈哈,只知道後面有九條龍


 



歐寶怎麼沒看鏡頭呢?


 



媽媽我已經快抱不動歐寶啦


 



下車時歐寶一直吵著要帶在迪士尼買的這噴水電風扇,我叫他不要帶下來,


他偏要~結果又是我在揹!這小孩只會增加媽媽我隨身行李的重量!我發現


自己帶小孩出國旅行真的好累,並沒想像中的輕鬆,在台灣時歐寶還願意自


己走,結果在日本我發現歐寶會模仿弟弟的行為,當弟弟被抱著,他就會要


求他也要被抱著,弟弟下來走他也要下來走,不過多半時他都是要我抱或硬


擠弟弟的推車,還好有弟弟的推車可以借他坐,我也得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又來張合照囉


 



歐寶跟舅舅要了錢要投進箱子裡


 



噹噹噹~


 



拍照留念


 



入境隨俗~


 



這兩個小朋友對地上的小石子比較有興趣~呵呵!


 



歐寶:忘了叫媽媽幫我買一個掛上去


 



三兄妹的合照


 



御殿場PREMIUM OUTLET購物廣場~這裡面真的好大喔!本來還在想說領


隊給我們15小時的時間會不會太久了?結果發現時間根本不夠我們逛,唉


,我只逛了3-4家店而已呀!回到台灣爸爸問我怎麼會買一些nike…的東西,


怎麼不買單價高一點的東西?我也想呀!但帶著小孩真的太難了,有買到東


西就算很了不起了,說真的很難好好的逛街,人多小孩又很難控制,擔心小


孩不見了,小孩又會哭鬧,一下又累要人抱,雖然同行的還有其他家人可以


幫忙顧一下,老實說這天以後大哥好像變成全職保母,他沒逛,都是在幫我


們照顧小孩!但身為父母的還是會擔心,總是要邊瞄小孩有沒有不見邊翻


東西,帶著小孩腳程相對也變慢了,這裡又那麼大,等到看到自己想逛的店


時發現集合時間又快到了,不想耽誤到大家的時間,只好放棄~


 



難得歐寶吵著肚子餓了要吃東西,這幾天很擔心這小孩會餓死!


 



晚上住在石和溫泉鄉享用飯店內的豐盛料理~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長腳蟹了


,呵呵,吃的好過癮!


 



領隊要求我們換上飯店提供的日式和服,連歐寶也有喔!


 



不過歐寶穿不慣日式木屐,他說腳好痛喔,只好回房間拿他的拖鞋給他穿!


 



歐寶這天好像只吃白飯而已


 



陪媽媽拿著長腳蟹拍照


 



親愛的小孩你的腳怎麼


 



在飯店門口拍照


 



來日本我最想吃的就是他們的水果了,於是在超商買了橘子,歐寶看我在吃


橘子他說他也想吃,自己剝橘子皮咬了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