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一個多星期了,最近為尿道炎所苦,日本行最後一天的照片終於有


空整理啦~不過發現這天沒拍什麼照片ㄝ,可能是最後一個血拼的行程,所以


忙著買東西,沒空拍照留念啦!


 


在日本時內心有好多好多感觸喔~這趟旅遊最讓我開心的是可以跟哥哥們一起


去旅行,這是我想了很久卻覺得困難度很高的事!此外,在踏上日本國土時有


種想哭的感覺我之前學的日語竟然全都忘光光了!六年了如果不是因為我


,現在我們一家四口應該是在日本生活吧!如果不是因為我,Ivan也不會放棄了


很難申請到的學校,放棄了夢想!我究竟是他的絆腳石嗎?認識我,何其不


幸呀!我們之間存在著好多好多無解的問題,在離開日本的飛機上,有好多好


多話想跟你說,好想趕緊見你一面,只是一下飛機後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直


到今天一直沒機會告訴你~我好想你!


 


好想再一起去日本!我知道你會笑我「出國五次都是去日本,不會很怪嗎?」


但我好想跟你一起走,一起停下腳步慢慢體會日本,只是「Olay該怎麼辦?」~


說的也是,我也放心不下這傻小孩一個人在台灣!


 



這是我們在日本最後一次的早餐


 



我跟歐寶都還很想睡


 



歐寶嘴裡不曉得在吃什麼?


 



在飯店大廳一角的沙發上休息


 



最後一個行程~在成田AEON大型購物廣場自行購物,歐寶也想跟弟弟一起坐購


物廣場裡的推車


 



媽媽我跟歐寶的合照


 



在成田機場準備要回台灣啦~歐寶這時又吵著要坐拔拔特地為他日本行初體驗


買的行李箱,媽媽我邊拉著行李箱,歐寶就在行李箱上表演特技!


 



自己在拉行李箱


 



感覺他在「遛」行李箱


 



我在機場就是這樣遛著他!


 



回程也是坐hello kitty彩繪機喔


 



吃著舅舅買了麥當勞兒童餐


 



歐寶:我下次還可以再坐嗎?


 



歐寶一直想跟後方的飛機拍照


 



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了,開始下起雨來囉~


 



我們的登機證


 



在機上合照


 



歐寶一上飛機沒多久就睡著了,直到冰淇淋送來時他才醒過來,第一件事不是


吃飯,而是吃冰淇淋!!!


 



歐寶覺得弟弟很可愛,老是說:「好!」他問弟弟:「崇彥,你要不要上


來坐?」弟弟回:「好!」然後坐在他的行李箱上


 



歐寶:「崇彥你要坐好喔,不要跌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