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露營真的很怕蚊蟲多又熱,這個露營區是很新的露營區,海拔位置也比


較高,相對的氣溫沒那麼高,很適合在夏天露營!營區乾淨,蚊蟲還蠻少的,


真的很推薦喔!不過我們的營位就沒那麼優啦,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露營的話


,一定要訂到A區的營位,那裡的視野真的很棒!


 



這次我們共三家露營,各自前往露營區!我們家早上9點出發,拔拔怕Olay太熱


,特地幫Olay裝上電扇


 



到達露營地,歐寶很開心,拿著捕蟲網要去探險囉~


 



這小孩很喜歡幫忙,他越來越厲害了,這次還想幫拔拔組裝行軍床!


 



這是新的行軍床~之前的被朋友坐壞啦!Olay不習慣新的行軍床,一開始不敢上


去躺,只敢在一旁休息!


 



不過這是買給他的,還是希望他能躺在上面避免被草皮上的蚊蟲咬傷!


 



歐寶幫忙準備營繩給拔拔搭天幕帳


 



天幕帳搭好囉~聰明的Olay躲在裡面休息!


 



這是我們家的新帳篷~YA!新帳第一露成功又順利,雖然這天有下雨,但只有


一小陣的雨而已!


 



歐寶:呼,我太累了,喝瓶養樂多休息一下吧!


 



帳篷搭好了(只差外帳而已),歐寶開心的進去裡面玩


 



他在裡面畫畫~不停的跟我說:「帳篷太大了啦!怎麼辦?」然後一直自言自


語的笑著跳上跳下,呵呵~看來他應該很滿意喔!


 



拔拔還裝了吊扇,不過我們都沒用到~因為這天天氣不熱,晚上甚至還算冷,


要蓋睡袋才行!


 



我們要在這裡度過美好的兩天一夜喔!


 



歐寶在玩色筆


 



將色筆組成槍


 



魚家、史家都到齊了後,歐寶跟牛哥在帳篷裡玩


 



下午不知道要幹嘛,剛好有帶餅乾麵糰,就讓兩個小朋友一起壓麵糰做餅乾吧!


 



歐寶:拔拔要烤4片喔!


 



史媽的新三明治烤盤第一用~呵呵,用來烤餅乾喔!


 



Olay還是習慣躲在桌下休息


 



歐寶、牛哥、喬妹


 



準備煮晚餐囉


 



這是史媽拍的照片,第一次用荷蘭鍋炸東西,沒想到還蠻成功的!我從沒在露


營時用過我家拔拔的荷蘭鍋,也幾乎快到不曾露營時煮東西,都是我家拔拔


煮的,露營我只要出人就好了!這次我將多利魚處理好後,沒想到我家拔拔竟


然跟我說他不會炸,我楞了一下!因為我也沒想到是我要炸,每次露營我只要


出一張嘴指揮他就好了,沒想到這次竟然要自己煮,超緊張的!


 



炸完魚接著將剩餘的魚拿來炸史媽帶來的月亮蝦餅


 



泰式涼拌海鮮(也是史媽拍的照片喔)~先在家裡將透抽、蝦仁燙熟後,再拌


入芹菜段、香菜末、蔥花、蒜末、魚露、檸檬汁、泰式甜雞醬,到露營地後再


將冰鎮過的洋蔥絲、蕃茄丁拌入並調味~原本還擔心大家吃不慣,不過都吃光


光囉!


 



晚餐一隅第一發~還有主食好吃的麵及蕃茄蘿蔔豆腐湯喔!


 



晚餐第二發~拔拔新買的烤盤煎韓式烤肉醬醃梅花肉


 



煎雞腿排


 


晚上歐寶跟牛哥玩到很晚才肯去睡覺~看來這天歐寶應該是很開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