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555.jpg

這又是我新買的玩具~嘿嘿...前一陣子買了一大堆東西,還好沒被老公唸(我的名義都是「讓歐寶一起動手做東西」)!每次帶歐寶去艾佳他都會吵著要買一些可愛的烘焙商品,不過看到價格馬上跟他說:「不行!上網買!」因為價格實在太貴了,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只是價格常貴到讓我卻步,只好上網幫他買!這個 HOLLO KITTY四連模好像100元有找,我也忘了實際買到的價格了,不過可以做蛋糕、果凍,我覺得可以買來讓歐寶一起玩看看!

 

 

IMAG9537.jpg

我用了市售的柳橙汁400ml跟之前買的很貴的寒天粉3克,然後將柳橙汁加熱後加入寒天粉攪拌均勻讓歐寶自己倒入模裡~

 

IMAG9540.jpg

鍋子及果凍汁已經不會燙了,歐寶可以安心的倒進去

 

IMAG9545.jpg 

寒天粉很容易凝固,其實還沒冷卻就開始凝固了,我放進冰箱等吃過午餐再拿出來讓歐寶享用!

 

IMAG9576.jpg

歐寶看到可愛的造型很興奮

 

 

IMAG9573.jpg

剩下的柳橙汁果凍液倒進腳掌模裡~也是好可愛喔!

 

IMAG9564.jpg IMAG9565.jpg

歐寶很開心的吃了一口,不過很酸...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我是只有加柳橙汁跟寒天粉而已,為什麼平常喝的柳橙汁沒那麼酸,可是用百分百果汁做成寒天果凍卻很酸呢?下次要加糖試看看味道,味道ok了在加寒天粉,不然歐寶不敢吃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