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5  

之前歐寶一直吵著要養魚,但我們都說:「如果你露營或出去玩好多天時,小魚沒人餵會肚子餓怎麼辦?」歐寶想了想,覺得我們說的很有道理,雖然有時會吵,但並沒有要盧到我們買為止!歐寶很愛去爸爸公司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去餵爸爸同事養的魚,所以他也沒要我們非買魚不可。前幾天爸爸下班回來帶著魚缸跟5隻小魚回來,說是同事要送歐寶的...突然讓我有點無言,我並沒有要讓歐寶養魚呀,並不是別人送什麼我們都一定要接受的,萬一下次有人送其他小動物怎麼辦?我們是不是要養?結果爸爸吃完飯就幫很開心的歐寶將魚放進魚缸裡,歐寶每天就守在魚缸前看魚跟魚玩!

 

星期五早上歐寶一直吵我說他的小魚沒吃東西,要買魚飼料,於是帶他去愛買買了最小顆的魚飼料,再三叮嚀歐寶不能倒太多,但我才離開一下,歐寶就支支吾吾的跟我說「那個小魚...」直覺他應該是倒很多飼料,馬上去看魚缸,果然裡面滿滿的飼料,只好清理魚缸!爸爸下班後看了我買的飼料說太大顆了,可是我買的是裡面最小顆的了!昨晚很晚兩父女說要去幫小魚買飼料,結果買了一大堆東西回來,原本魚缸裡只有小魚跟水,結果現在裡面有小石頭、水草,還有日光燈及周邊配備...唉!果然是我家爸爸的作風,希望他們兩個能好好照顧小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