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3.JPG

去年錯過水果冰淇淋機~今年在臉書社團剛好看到有團購冰淇淋機,二話不說馬上「+1」訂了一台~哈哈!不過這台機器收到很久了,但一直沒空可以玩,連打開都沒打開,直到星期一才有空可以好好看看它,不過電器白痴的我對新的產品有些卻步,所以幾乎都是我們家爸爸跟歐寶在操作的!

 

IMG_5036.JPG

我買桃紅色的~一台才1090元,真的超便宜的!我PO在臉書別的社團上很多網友在詢問,不過最便宜都要1290元~感覺買到賺到啦!

 

IMG_5044.JPG

現在芒果超級貴~愛文一斤竟然要110,金煌45元!我們將一個金煌芒果及一條香蕉切條冷凍,準備要做冰淇淋囉~

 

IMG_5058.JPG

這是芒果冰淇淋~出來囉!

 

IMG_5071.JPG

歐寶幫忙將芒果丟進機器口裡~

 

IMG_5072.JPG   

歐寶:哇~一顆芒果竟然可以做出這麼多冰淇淋!

 

IMG_5094.JPG

除了芒果外,還加了一條香蕉,不過香蕉建議要選熟的,我的香蕉還不夠熟,結果吃起來有點澀味!

 

IMAG9343.jpg

歐寶吃了一口就卻不~因為他只敢吃芒果的,不敢吃香蕉,偏偏香蕉最後才打,所以上面都是香蕉的,他吃到的幾乎都是香蕉的~其實媽媽我買這台機器就是看上它可以做冰淇淋,我們家歐寶超愛吃冰的,且歐寶不愛吃水果,想藉此讓他多接觸一些水果~這台真的完全就只需要將水果冰凍投入機器即可,不需添加其他鮮奶油之類的,我覺得在家自己打很健康又安心~所以才買的!

 

IMAG9345.jpg

我這次用香蕉跟芒果兩種水果,剛好這兩種打出來的口感就是冰淇淋的口感,超綿密的!不過在買這台機器前我其實也上網做了功課,我有看過網路上有人說像水分多的水果,例如西瓜,打出來的口感就比較像冰沙,不過對我來說都沒差~反正我只是想要讓歐寶跟我一起玩而已,且冰淇淋跟冰沙他都接受,他只是不接受「水果」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