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133_788345484516310_83061680_n.jpg  

歐寶的律動課又上完一期了,這次沒有再繼續自組課了,所以歐寶目前只剩下每週一堂的英文課,有些無聊!最近在幫他找其他課程,我問歐寶想上什麼樣的課,黏土課、跳舞課、畫畫課我本來以為他會回跳舞課,沒想到他回我畫畫課,於是在中永和問了幾間畫畫教室,剛好小威媽媽有認識的繪畫教室,上星期跟老闆娘聊了一下,今晚帶歐寶去試上!

 

其實我一直想幫歐寶找早上的課程,但很多畫畫教室都是配合幼稚園、國小下課時間,所以幾乎都是傍晚以後才開課,沒有理想中的上課時間,於是5點帶歐寶去上課!剛開始歐寶一直坐在教室裡等上課,不過正式上課時家長必須在教室外,歐寶一開始還要我陪他一起上課,我猜想他應該是第一次上課,也不認識其他同學,所以有些害怕,不然每次上律動課、打擊課、英文課都不用我陪。但我跟他說這堂課媽媽不能陪,跟他說明我會待在門外等他,他也說好,就這樣媽媽我一直在小窗戶旁偷看他上課情形~

 

老師一開始也是先從繪本開始說故事,然後拿出恐龍的模型,讓小朋友畫恐龍。上課前我其實有些擔心,因為我只知道他會塗鴉上色而已,還有只會畫簡單的人臉、太陽,當看到他會出恐龍的形狀時很訝異,雖然畫得不是很精準,但已經很厲害了,至少比我認知中的他還厲害!

 

歐寶第一次上課,所以老闆娘一直進去教室關切歐寶的上課情形,出來時還跟我解說歐寶畫畫的內容,他說歐寶不會畫房子,於是告訴歐寶房子大概的形狀,及有窗戶及門,所以左邊看似怪物的就是歐寶畫的恐龍的家!老師說歐寶還幫恐龍畫了一個包包,老師問歐寶為什麼畫包包?歐寶回答恐龍去上班!老師問恐龍去哪上班?歐寶回新店!於是老師從教室出來後還問我是不是有家人在新店上班?哈哈~我也不知道歐寶為什麼說新店,但我們沒跟他提過新店呀!

 

下課後我看到歐寶的作品很驚訝,他畫得很棒,私底下問歐寶想繼續上這裡的畫畫課嗎?他想繼續上,我也蠻喜歡這個繪畫教室的整體感覺,於是跟老師及老闆娘討論,老闆娘建議我改讓歐寶上另一班,因為另一班有兩位老師比較能兼顧到歐寶,且歐寶跟目前這班學生的程度有落差,因為這一班學生已經上了1年多的課,所以明天要帶他試上另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