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37_1.jpg        

今天下午拔拔請假陪我回診,一個月了,只希望一切能順利結束,我也該釋懷了,現在只希望我們一家能健健康康,感冒快走,我要努力讓生活變正常,在歐寶明年上學前一起做更多有趣的事!原本昨天拔拔要帶我們去看黃色小鴨,但拔拔在迪卡農幫歐寶買了耶誕禮物後,歐寶就一直想趕緊回家玩,不斷吵著要回家了,所以昨天就沒去,今天下午回診完還有時間,拔拔就帶我們去見識一下巨大的黃色鴨子!

 

IMAG0136.jpg

我在回診時,歐寶耍寶地讓拔拔拍照!

 

IMAG5729.jpg

基隆雨說真的沒有非常大,但風超強的,要撐著傘拍張照真的不簡單,我的傘不停被吹來吹去,最後我竟然是人在傘外,淋著雨幫拔拔跟歐寶拍照!

 

 

IMAG5731.jpg

媽媽我也要跟鴨子拍張照

 

IMAG5746.jpg

風真的很大,拔拔雨傘都快拿不住了!我們在停車場樓上還沒走過來這邊時,衣服、鞋子幾乎就全濕了~天呀,看來晚上我們一家感冒應該又會變更嚴重了!

 

IMAG5756.jpg

近距離跟黃鴨拍照

 

IMAG5760.jpg

回到家我問歐寶:「黃色小鴨好看嗎?」歐寶回答我:「很好看呀,黑黑的,髒兮兮!」這可不是我們說的,我們也從沒在他面前提到黃色小鴨黑黑的,髒髒的,沒想到這小孩竟然也看得出來黃色小鴨髒髒的,不過小孩的回答都是很誠實的,看來小鴨應該要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