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7 15.24.49.jpg

 

每次看人家做麵包都能打出薄膜,我用麵包機卻無法打出薄膜,用手自己揉的話,常常手揉到抬不起來還出不來薄膜,所以一直很希望能有一台很棒的攪拌機,很久之前曾明示、暗示Ivan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想要一台小紅攪拌機!不過我帶歐寶去日本玩時Ivan贊助我不少日幣,再加上這兩個月大大小小花了不少錢,應該快透支了,後來就不敢跟他提起生日禮物的事~跟他說今年不用送我禮物了!

 

不過我家跟我唱反調的小孩故意在我生日前透露我有生日禮物喔~還很神秘的跟我說是白色的!每次都吐一點內容,後來竟然說「是白色的毛巾啦!」我聽到傻眼,~幹嘛送毛巾?接著歐寶不停的放送:「白色毛巾」、「白色毛巾」聽到我有點煩,這兩父女就一搭一唱的訴說我的禮物長怎樣不過還是只知道「白色」的東西~

 

1234048_717404451610414_126636862_n.jpg

我的生日當天歐寶發高燒,忙得團團轉的我也病了,帶歐寶看完醫生回到家後,雖然看到我夢寐以求的攪拌機,但我真的累到沒什麼感覺了,沒多看它幾眼!倒是這兩個小孩對我的禮物很有興趣,一直想看看禮物長怎樣?

 

2013-09-16 20.00.18.jpg

這次開箱文打算做麵包~就用拔拔的課長送的金山地瓜做地瓜麵包,這地瓜真的讚,超級無敵甜的,真想買個一箱放在家裡好好品嚐,可惜我不太會保存地瓜,老是放沒個幾天就發芽!

 

2013-09-17 11.29.35.jpg

我是機器白痴~雖然超哈這台攪拌機,但真的到手後卻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歐寶生病歸生病,一直催促我趕快做麵包呀,我只好趕鴨子上架,邊看說明書邊做!

 

2013-09-17 11.44.13.jpg

歐寶這天其實狀況不好,一直在床上昏睡,但吵著要做麵包,只有做麵包的這段時間是醒著,其他時間都在床上躺著昏睡!他說他也要幫忙,於是幫我將麵粉放入攪拌缸裡!

 

2013-09-17 11.44.41.jpg

看他的亂髮就知道他真的是忍住不適,剛從床上衝下來做麵糰,做完又回去休息了!

 

2013-09-17 11.54.18.jpg

我按照說明書用2速打,但上網看很多網友說2速是打不出薄膜的,要4速才行~這次就先這樣用看看吧!

 

2013-09-17 15.21.42.jpg

麵包出爐了~真的還不錯吃,感覺在打麵糰時真的跟麵包機打得差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