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1.JPG      

 

今年的生日說真的沒什麼感覺,前一晚歐寶發高燒,半夜我都沒睡好,早上帶堅持要去上課的他去上英文課,上到一半又帶他去看醫生,在北醫等了一小時多終於輪到歐寶看診,回到家媽媽我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因為我也生病啦!這兩年的生日沒什麼開心的,去年生日歐寶也是生病,隔天還住院五天!今年歐寶也是生病,真希望我們一家能永遠健健康康的說真的我們家身體最健康的應該就是胖貴妃Olay了,希望他能繼續健健康康下去!

 

IMG_3358.JPG

我也忘了歐寶那天為什麼哭?是因為生病不舒服嗎?還是不開心?

 

IMG_3359.JPG

我的生日蛋糕~以往我都會要拔拔訂巧克力蛋糕或特別的蛋糕,但今年只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日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只要有蛋糕就好,禮物跟大餐就免了蛋糕只要Olay能吃的就好,不需要特別花心思及錢了!這蛋糕其實去年Olay生日、今年Ivan的父親節都訂過,我覺得還蠻好吃又便宜喔!

 

IMG_3360.JPG

親愛的小女孩你怎麼這麼憂愁呢?

 

我的生日.jpg

不哭了,在做怪表情的歐寶!

 

IMG_3375.JPG

壽星我的照片

 

IMG_3379.JPG

Olay也一起慶祝,不過他喜歡躲在桌下

 

IMG_3383.JPG

歐寶:奇怪媽媽只有5歲嗎?

其實媽媽我不小心將3折斷了,本來不打算放蠟燭了,但歐寶一直吵著要點蠟燭,只好將就一下放剩下的數字5蠟燭啦~瞬間年輕了30歲,呵呵!

 

我的生日1.jpg

拔拔關燈要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IMG_3389.JPG

歐寶學我在許願~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所在乎的人及Olay永遠健康,第二個願望是我們一家永遠都能在一起,第三個願望是秘密啦!

 

IMG_3395.JPG

歐寶幫切蛋糕的我拍照

 

 

IMG_3402.JPG

Olay:就只有這一小條嗎?

 

IMG_3404.JPG

Olay:怎麼一口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