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餐在手忙腳亂中完成


4點45分趕緊收拾桌面下班


因為每個月1日要繳房租所以先在7-11領完錢


再到沿途的賣菜小貨車選了小黃瓜、蒜頭、地瓜共50元


邊騎著我的愛車邊往回家的途中前進


過了秀朗橋才想到竟然忘了買白醋


於是又停在7-11買白醋


可能我已經老了


只想到白醋卻忘了白砂糖


還自己很慶幸沒有忘了買白醋這件事


真是老人痴呆


 


回到家5點20分


趕緊敷衍一下olay


這個小麻煩每次我一回到家都要和他打很久的架


才甘願放我去做別的事


所以我只好用以食物換取時間策略


將零食塞住他的嘴拖一些時間


趁著他沒空理我


趕快將小黃瓜洗淨切3段


用刀柄拍一拍再切塊醃鹽等待去青澀


快步衝到更衣間將衣服丟到洗衣機


再回到廚房將米洗淨削地瓜


不過小黃瓜去澀已經15分鐘了


只好加快動作將米、地瓜都入鍋中小火煮粥


再把小黃瓜濾水


拍碎蒜、切辣椒


又要三不五時攪一攪粥以免黏鍋焦掉


因為忘了買白砂糖


只好再將醋、醬油、香油、辣椒、蒜和小黃瓜一起攪拌放入冰箱


此時已經6點多了


ivan已經回到家


於是我又開始緊張了只好不悅地跟他說


「你快去洗高麗菜一下炒一炒    我去收衣服」


趕緊落跑


掩飾我忙了這麼久


竟然只弄好小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