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驚險又怪異的一天


雖然是我和ivan訂婚一週年


但是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前一天(星期六)告訴家人這個天大的日子


但是他們早已排好要和阿姨去卓蘭


所以無法慶祝


又接到婆家的電話要幫忙大姊家搬家具


好吧~不斷的告訴自己沒人在過訂婚週年慶


不斷的說服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打從一開始ivan就沒有要慶祝的意願


 


昨天早上準備七點多出發去桃園


Ivan先去遷車


我則帶OLAY到娘家附近解決大小便


沒想到ivan卻被阿婆綁架到車站


阿婆竟然不管是否認識ivan


一股腦的跳上ivan的車


然後跟ivan說他已經買好車票


快來不及了


趕快載他去車站


就這樣ivan折騰的一會時間


 


等到要出發時


沒想到我們太大意了


為了親自向家人一一告別


竟然發動車子後把OLAY獨自留在車裡


天才的OLAY卻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車裡


我和ivan當場呆住


家人也傻眼


天呀


車門竟然打不開


OLAY常常在留意ivan如何開車


充滿崇拜的眼神看著ivan的各種動作


現在已學會如何開音樂及開雨刷


非常擔心那隻笨狗會不會又做出驚人之舉


我們全家人不停的想辦法打開車門


希望能將危險降到最低


只見Ivan不停的打電話向車友救援


家人則趕緊聯絡鎖匠協助開鎖


而我只是很生氣的要OLAY坐好不要再亂動


大熱天我們全家圍在車子旁


只見笨狗一臉無辜坐在駕駛座上


鄰居忍不住前來關心


 


過了好久


鎖匠才姍姍來遲


我快氣炸了


第一次說他沒有辦法


不然先回去再拿別的工具


還好第二次他在無損傷車子的情況下順利開鎖


而那隻笨狗只是一股腦的想衝下車


但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顧不得笨狗是否受到驚嚇


Ivan趕緊開車前往桃園


而我只是呆坐在車上


真的被嚇到了放聲大哭


笨狗只好乖乖坐在他的副駕駛座上


一副「怎麼會這樣」的欠揍表情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盡情發洩


馬上要和公婆會面


只好平復憤怒的情緒(想扁那一大一小)


到了大姊家馬上從憤怒的情緒轉變為驚訝


天呀~景象真是令人震撼


人造小山


真是令我佩服


 


下午回到中和


我們3位則開著冷氣呼呼大睡


起床後沒想到我竟然被OLAY的美容桌壓到腳~痛


ivan決定請我吃壽司及Haagen-Dazs冰淇淋壓壓驚


順便去光華商場


昨天是「背」嗎


老闆竟然在拆開ivani-pod換電池時


不小心弄斷了線


真是特別的一天


 


今天同事寄給我一篇新聞


沒想到那隻狗贏了我家OLAY


難道最近的狗兒都流行開車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4/17/gak9.html


標題:「狗狗把車開進河裡 還懂得站車頂逃生 主人又氣又好笑」記者高竹君編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