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寄了包子先生的圖片


心想這是包子嗎


好繽紛喔


真想咬一口


敵不過內心的慾望


原本昨天參加完喜宴想要去買來吃


但是恐怖的颱風只好讓我打道回府


 


今天終於能夠一償心願了




買了一個六入的組合


內含:草莓巧克力*1, 五更腸旺包*1, 墨魚三星捲*2, 黑鑽巧克力*1, 精燉牛肉包*1


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但是ivan覺得so so而已,因為ivan認為這種包子只是速食的延伸而已,並不具有傳統包子可以帶給人鮮美的口感,說穿了其實比較像是美式饅頭


而我覺得不錯的原因是我本身對五更腸旺及牛肉就無法抵拒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嚐試他們其他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