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收到了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


ivan送了我一台FujiFilm F50 1200萬相素的 DC


從今天起我再也不用那320萬相素的手機來拍照片了


也不是它不好,其實320萬已經比很多DC好了,但是它的快門實在無法捉住Olay的動態


往往看到好的構圖,但按下快門,卻已經變了個姿勢了


不然就是olay已經掉頭離去,留下錯愕的我們


口圭!口合!口合!


不多說,看照片先



原廠還算蠻有誠意的,送了一個硬質的保護套及項圈,內裡是皮質的,所以不怕會刮傷相機本體



這個相機型號是屬於進階版的,所以只有銀色可選,不像時下流行的入門機種,有多種繽紛色彩可以選,是本小姐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流暢的設計,握起來的手感很實在,不會有拍照時滑手的疑慮,LCD也有2.7吋哦!



正面上的貼紙說明了具有高達1200萬相素、雙重防手震、人體臉部自動追蹤功能,這個功能有趣,就是在拍照的時候,會自動追蹤並鎖定人的臉部,從LCD中可以看到每個人的臉部都會有一個方框分別鎖定,這樣一來就不怕拍出來的照片,照片中的人失焦了!


很有趣吧!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發現它沒有辦法辨識Olay的臉…my poor olay!!


因為這個辨識功能是依靠人臉部的眼睛、鼻子及嘴巴來偵測的,雖然Olay有二個大眼睛,但她沒有像人一樣的鼻子,所以無法抓到!


這部相機還有很多功能,不過我還在熟悉中


有了這部相機後,我就可以多拍一些生活中有趣的人、事、物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