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吃太多麻辣鍋了


沒辦法!誰叫大頭家買的鍋底這麼好吃呢


所以一整晚肚子怪怪的


而且又冷睡不好


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


不過ivan倒不是因為睡不好而是被我吵醒的


 



 



天亮了~還是很冷


 


 



不知這一對父女望著帳棚心裡在想些什麼


 


 



霸佔著大頭家行軍床的olay


 


olay:拔拔~這個不錯喔



olay:麻麻~快開飯啦~我肚子餓了!


 


這次的早餐是前一晚剩下的火鍋


當然還有麻辣鍋啦


愛吃的我依然夾起紅通通的鴨血


真是過癮


不過愛吃是要付出代價的


吃完腸胃馬上通


來不及跟其他家借面紙


趕快搶過olay手中的濕紙巾


衝到廁所狂拉


離開廁所後只有兩個字「虛脫」可以形容


唉~真空虛呀


 


下午1點鐘拔營


我們就到旅遊中心附近拍拍照


 


 



我和我的愛犬合照


 


 



我最喜歡這張了~超自然的說


 


 



這張有沒有徐福拍攝的風格呀


 


最後我們來到歐式林間木屋拍照留念



olay與小石象


 


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入境隨俗囉



戴片楓葉髮飾吧


 



呵呵~好美唷


 


 



不過怎麼有點像雞冠


 


 



olay不要跑~和麻麻一起合照


 


 



olay:不要啦~人家想跟妞妞玩


 


 



沒有狗的日子~真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