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olay四歲生日啦


想當初剛抱回來時還是個小娃兒


沒想到現在長得這麼「龐大」


 


olay前幾天在武陵農場玩得不開心


因為亂吃東西被拔拔海扁一頓


不乖被麻麻一路碎碎唸


總之對她而言這次的露營是不愉快的回憶


所以從回程後到昨天


一直處於生氣狀態


 



沒想到她的脾氣這麼差


愛記仇、愛鬧脾氣(唉~沒教好)


生日也從頭臭臉到結束


 



olay:誰叫拔拔要在大庭廣眾下打我~害我好丟臉喔


 



這些都是olay的生日禮物喔


有Amo乳酪蛋糕、詩特莉餅乾、新的項圈


 



還有拔拔的特別禮物-外出喝水瓶


這個外出喝水瓶的特點就是可以直接喝,不需要開蓋,且不論如何翻轉水都不會濺出來喔


 


不只這樣


還有2位小姊姊用注音符號寫的生日卡片喔


 



這是戴佑妮姊姊親手寫的喔


 



這是周昀蓁姊姊親手畫的


 



蠟燭不敢點火


怕會嚇到惡狗無膽的olay


 



olay:這是我的蛋糕嗎


 



olay:原來我已經四歲這麼大了呀


 



olay:咦!那是我愛吃的餅乾


 



olay:麻嘛,拔拔偷吃我的蛋糕!


 



olay:生氣歸生氣,蛋糕還是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