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回娘家


這是我第一次在過年期間


竟然能夠在苗栗一家人在大桌上吃葷菜


這可是第一次呢


因為爺爺吃素


每年過年從除夕開始都會陪爺爺吃素


不過我都會私底下偷偷吃葷菜


 


過年


就是要採草莓啦


這是每年都必去之處


以前大哥會帶我去他同事家裡採


他們會預留不噴農藥的區域讓我們盡情的採


而且一盒採到滿只算120元


不過今年大哥的同事家裡有事


突然不能種草莓了


二哥決定帶我們去另一個不錯的地方


因為前一陣子他才剛去採了3000大洋的草莓


而且不斷推薦高冷草莓有多好吃


好吧


我們就出發吧


 


 



草莓園到啦


 


 



天氣超冷的


而且都是霧


 


 



這是ivan第二次採草莓喔


二哥一直推薦要到另一個地方採


據說他上次是在老闆娘的另一片草莓園採


沒有什麼人


可以採得盡興


好吧


我們就拿了籃子和剪刀到二哥說的秘密地方前進吧


 


 



其實那天霧氣超重的


而且天色不是很好


往前走去


竟然......


 


 



媽呀~


怎麼有點像夜總會


老闆娘你也太可愛了


竟然放三棵人頭嚇晚上偷草莓的小偷


我想小偷被嚇到之前


我先被嚇死


 


 



呵呵


終於採到草莓了


 


 



大家可是很認真在採喔


草莓不是很大顆


不過有甜喔


採完整個手都快凍僵了


 


 



大豐收


一共花了我們1200大洋


不過不是我出的錢


但是草莓都是我在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