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真的有死神嗎?


它可以任意決定生與死嗎?


 


我真的好累喔


好像什麼事都做不了


光生病就夠了


 


一年365天


我根本不知道有哪一天我是健健康康的


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只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有這麼難嗎


不是感冒就是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病


這些佔據了我生命的大半時刻


我不想時間浪費在生病上


真的讓人覺得超沮喪


 


我想要準備考試


但下班後好像打完一場戰


雖然工作量不大


仍覺得疲憊不堪


吃完晚餐、做完家事......


已經用光我所剩的體力


有時候我真的不是偷懶


我真的是沒有力氣了


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我不喜歡看醫生


吃藥、吃藥、吃藥


真的很煩


有時候自己坐在床上發呆


常常在想~現在這又是哪裡不舒服?


有時候忍不住一連告訴ivan


我心臟不舒服、胃痛、肚子痛、腹部痛、腳痛、頭痛


但我還是不想去醫院


因為我不知道要先看哪一科


也不想再聽到有什麼新的症狀了


還我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