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ivan 在遠企幫olay買了一雙鞋


因為怕olay在比較危險的路面及草地上受傷


畢竟有很多路段


我們並不清楚有沒有危險的玻璃碎片


或是一些東西刺傷他的腳


所以啦


ivan花了2800替olay添購了一雙新鞋


 


 



 


olay:咦!我也有禮物嗎?


 


 


 



 


olay:拔!你用我的壓歲錢買的嗎?我比較喜歡左邊的零食喔!右邊的是什麼呀?


 


 


 



 


olay:鞋子嗎?


 


 


 



 


olay:我長這麼大從來沒穿過鞋子ㄝ!


 


 


 



 


ivan一直強調這雙鞋的功能有多好


保護性有多強


重點是和他的軍靴同一個牌子喔


 


 


 



 


因為只有兩個顏色


ivan覺得這個顏色比較能襯托出olay的漂亮毛髮


 


 


 



 


準備穿鞋囉


olay超級害怕的


好像擔心拔拔會對他不利


 


 


 



 


尤其是拔拔竟然用腳壓住他的身體


讓他無法反抗


 


 


 



 


一點都不像在穿鞋子


反而像戴上了手套


 


 


 



 


穿好鞋子後


不知所措的小狗


 


 


 



 


olay:我不想穿啦!這要怎麼走路?


 


 


 



 


olay:呵呵~我想到了好方法~


 


 


 



(行進中的)olay:唉呀!怎麼變成同手同腳啦~好像當兵在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