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ivan一起去世貿參觀烘焙展


一進入會場首先看到的是專家所做出的巧克力作品


真的很精緻


 


 



 


 



 



 



 


 



 


 


 


現場還有師傅在製作蛋糕及「捏麵人」喔


 



 


 



 


 


 


整個展場裡的美麗蛋糕都是放在冰櫃中的非賣品


但做好讚喔


不過有錢也買不到的啦


 



 


 



 


 



 


 



 


 



 


 



 


 


 


還有可愛的卡通蛋糕喔


 



 


 



 


 


 


以及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啦


真想咬一口


 



 


 



 


 



 


 



 


 


 


另外也有小點心、蛋糕喔


也都是非賣品啦


 



 


 



 


 



 


 



 


 



 


 



 


 



 


 


 


整個展場中最重要的是烘焙設備


看得我超想買


但是很多都是商業用途的機器


太大台了


不僅家裡放不下


重要的是我也買不起啦


 



 


 



 


 



 


 



 


這台應該很貴吧


 


 


不過下列幾款的攪拌機還蠻適合家庭使用的


但是也不便宜


等我存夠錢後也要買一台攪拌機


 



 


 



 


 


 


最後我們停留在製麵機的攤位


 



 


老闆不斷的介紹製麵機有多方便


不用辛苦的和麵糰奮鬥


就能輕輕鬆鬆做出健康的麵食


而我也心有戚戚焉


 



 


尤其是老闆還贈送壓水餃器


真的超方便的


只要將麵皮放在壓水餃器上輕鬆一壓就完成了


我超心動的


賴著不走


老闆還讓我玩機器


其實當老闆輕而易舉製作出彩色麵糰時


我心裡不斷的OS~就是這台了


我要的就是這台


我一定要買


 


最後終於拉回現實


不斷告訴自己


我今天是來看烤箱的


不是買製麵機


買了它


ivan就沒有生日禮物了


只好告訴自己~沒關係


6月還有展覽到時也是可以買的啦


只是


我的腦海裡一直飄出彩色水餃的畫面


唉!


我的製麵機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