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間點新增文章就是代表我又沒去考試啦


真是罪過


在這物價上漲的時候又浪費了一千多


 


星期六、日通常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昨天為了拋去到底要不要去考試這惱人的問題


從早忙到晚


希望忙碌可以讓我忘了這件事


哈哈


果真今天就沒去考試啦


雖然今早可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但是卻不是為了準備去考場


而是在早上5點多幫親愛的ivan先生買早餐


 


昨天目送ivan出門後


看了電視然後小憩一會


接著就開始我忙碌的一天


首先幫愛犬olay梳毛、洗澡


幫他洗澡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前後大概花了我2小時


腰酸背痛的


幫他吹完毛後還要收拾善後


順便拖地


 


然後去食品材料行補貨


再去大賣場買菜


回到家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再準備晚餐需要的材料-大蒜


正當我剝著大蒜的外皮時


ivan打電話叫我去接他順便在外面解決晚餐


回到家後趕緊晾衣服


然後躺在沙發上看早報(已經傍晚六點了)


看完報紙再準備做點心的材料


接著打包垃圾、倒垃圾


通常倒完垃圾後olay就會一直盧


急著要出門大便


於是我自己牽著愛犬去散步


和往常一樣


olay又在警察局附近鬧脾氣不肯回家


於在我們母女倆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納涼」


就這樣陪他耗了一個小時他才不甘不願的回家


回到家後開始煮寒天凍


趁著放涼的時間又動手做了蛋糕


10點多後從冰箱拿出寒天凍試吃後


決定改做蒟蒻果凍


一切都弄好後都快12點了


一天就這樣茫茫中度過


累了


洗完澡睡個覺


迎接今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