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堂姐送了我們一帶水果


裡面滿滿的都是葡萄和芒果


恩~~


自從Rich麻送的粉多粉多的金煌芒果後


我們好像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吃到芒果了


在接到堂姐的電話告知再不吃芒果就會爛掉啦


雖然削了2


但是金煌芒果實在太大了啦


光是一顆就填滿我和Ivan的大肚子了


剩下的一顆先冰在冷凍庫做冰淇淋囉


 


 



 


 


說到冰淇淋


就讓我想起自己也曾經將Rich麻送的芒果拿來做冰淇淋


因為有次玩水


Rich家大力讚賞調理機做出來的冰沙有多好吃


不過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Rich拔好像有提到也可以做冰淇淋


恩~


我沒聽錯


Rich拔的確好像有說過這句話


所以啦


我就將Rich家送的其中一顆芒果也打算來做冰淇淋


一切都很順利囉


也沒出錯


不過就在我要將調理杯理的成品倒出來時


開始納悶了


奇怪我又沒加奇異果


怎麼會有黑黑的點點呢


而且滿滿都是


就在我再次拿起攪拌棒時


才發現~~


天呀!竟然少了一大截


原來是因為模仿Ivan直接將攪拌棒拿來捶


攪拌棒的底部狠狠的被刀片削掉一截


而且還很碎


碎到我的芒果冰淇淋變成芝麻冰淇淋


只好全部倒掉


真是浪費呀!!


 


 




 


我終於知道一件事


原來人會在無形中模仿別人的動作


即使事隔多日


很蠢的動作也會不自覺的依樣畫出來


唉!


我的攪拌棒


我的冰淇淋


 


*************************************************


芒果冰淇淋


 


 


 


材料:金煌芒果一顆


 


作法:


1.將芒果先去皮切塊放入冰箱冷凍


2.取出用調理機拌勻


3.放入冷凍庫冰至結凍取出挖鬆,重複2-3次即可


 


 


 


*************************************************


 


鏘鏘鏘鏘


成品好了喔!



不過橘黃色的成品感覺很像蛋黃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