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已經3個多月了


很多東西現在才陸續歸位


先來介紹我們的和室


 


 



 


客廳的右邊


是通往我們家和室、廚房、主臥、浴室的走道


照片中的左手邊是我們的主臥


右邊則是這邊文章的主角----和室


 


 



 


這裡就是我們的和室啦


 


 



 


 



 


嘿嘿


進入此區會先看到這個畫面喔


和室的中央有一張小方桌


這張小桌跟了我至少有六年多了


和我可是有革命的情感呢


以前住在雅房時可是兼任我的小餐桌


陪我這孤單的宅女吃晚餐


 


左邊的賽車椅現在拿來堆放Olay 的玩具


想當初這可是Ivan 極力想買來裝在駕駛座上


可是我沒印象到底有沒有裝在駕駛座上


不過它後來被Ivan改造成一張Ivan專屬的K書椅


也算是物盡其用啦


不過現在竟落得置物的下場


 


中間則是折疊式床墊


很大喔


可睡3人以上


平常沒用到時就先用布遮著以免髒了


 


 



 


圖右是原屋主設計的矮長櫃


裡面用來收納我們家的日常用品及家電


上面擺著坐墊


可以坐在矮櫃上休息


也能將坐墊拿到木板上


人多時粉方便


 


 



 


書架上堆放著一些小物


有書、照片及Olay的東西


 


 



 


門旁放了Olay的飼料


原本我們是用下面的大飼料桶裝20公斤 的飼料


但是因為量太多了很容易放到變質


所以現在這個桶子裡面是空的


我們改買分裝後的小包飼料


不用再擔心品質的問題


Olay能吃的安心


我們也能放心!


 


 



 


逆時針介紹一遍後


就要向右行前往廚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