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原本我和Ivan兵分二路


我去買廚房排水管通樂用品


IvanOlay去散步


但是我在屈臣氏沒看到我們需要的產品


而且我也搞不懂Ivan講的那一種功能產品


剛好帶著Olay出門


只好碰碰運氣看在大賣場是否能闖關成功


有些大型購物廣場可以帶狗進入


像中和的HOLA還提供鋪在推上上面的毯子喔


 


從踏上手扶梯開始


我就很緊張


深怕被擋在門口超丟臉的


 


 



不過Ivan若無其事的將Olay抱上推車


入口的店員也沒阻止我們


就這樣Olay開始了他生命中第一次的大賣場新體驗


 


 



Olay:原來這裡有這麼多東西呀,不知道我能不能喝?


 


 



Olay:就是這一區啦!我們要買的東西在這裡!


 


 



Olay:呵呵~坐在這裡面還蠻拉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