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是沮喪


中秋節對我而言意義深遠


沒想到一個颱風打亂了我所有的行程


烤肉取消


返鄉取消


所以生日蛋糕沒了


(應該會有吧!哥哥都會幫我準備的)


 


中秋節月圓人團員


對我而言其實又有多一層的意義


通常我會直接將這一個假期歸為屬於我的日子


哈哈


好像有點霸道


誰叫我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呢


 


**********************************************************


                      水調歌頭


蘇軾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


 


雖然Ivan都是幫我慶祝國曆生日


但在我心中農曆生日比國曆生日更有fu


因為要忽略很難


每年(好像除了今年)只要打開電視都會出現我的名字


自然而然變成我們家團聚的日子


因為對我的家人而言要忘記我的生日也很難(呵呵)


討厭的颱風毀了我返鄉計畫


 


最近這幾天一直反覆練習做巧克力蛋糕捲


但是沒有一次成功的(總是捲失敗)


因為有點醜也不好意思分送給其他人


冰箱就這樣堆了一層蛋糕


現在看到蛋糕有種噁心的感覺


 


今年的烤肉也取消了


但是在家裡還是聞得到附近鄰居家飄來的烤肉香


每聞一次就後悔一次


幹嘛不去漫畫店烤肉呢


中秋節就是烤肉節ㄝ


雖然政府一再響應節能減碳


但是…..我就是想吃肉


不管啦


昨天Ivan冒著雨幫我買了幾串烤肉回來


雖然非常感動


但是小小的幾串仍無法滿足我大大的胃


今天一直吵著要烤肉


不過他很理智的沒理我就是了


唉~


 


雨一直下


國曆生日那天也有事注定無法去吃大餐


看來我人生中的30


悄悄的在這場無情的辛樂克颱風中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