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6


是我30歲的生日


前一天Ivan帶我到101狂血拼


呵呵


手提袋裡的戰利品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印象中好像只有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我才會這樣狂買


 


 



916那天沒時間慶祝


回到家已經快10點了


還好Ivan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一個蛋糕


這家蛋糕店是我和Ivan在美食展中發現的


當初被放在展示櫃裡的巧克力玫瑰花吸引住了


沒想到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可以這麼美麗


今年Ivan的生日蛋糕也是這家店製造的喔


 


 



再次看到照片中的「30


不禁讓我嘆了口氣


原來我已經不年輕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當蛋糕從冰箱中取出時


感覺好像快融化了


只有那3朵玫瑰花依然屹立不搖的站立著


嘴裡吃著化融化的蛋糕


眼睛看著美麗的玫瑰花


心裡卻想著~~熱量應該粉高吧


 


天兵的我連許願都會許錯


當我在腦海中好不容易想出3個願望時


在心中真誠的默唸出


第一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


然後心滿意足的吹熄蠟燭


嘴裡泛著微笑~~希望願望能實現呵呵


 


洗好澡準備就寑時


突然對著Ivan大喊:


「我許錯願望了」


「我竟然許『祝我考上駕照』」


我明明就有機車、汽車駕照


幹嘛許這白癡願望~~


唉!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一個願望了


不過可是有一個願望實現了喔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和Ivan跑去東區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