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星期五下班後


就衝往東區找Ting幫我修瀏海


早上上班後獲得一個好消息


於是下班回家餵完「餓不得」的Olay晚餐後


先去找Ting修頭髮


 


修完瀏海也6點半了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於是我和Ivan就在東區晃呀晃


好不容易決定要吃燒肉


因為今年中秋節我都沒烤到肉


但是附近的吃到飽燒肉店都客滿的


剛好看到一家「蜀辣川味麻辣鍋」


恩~~


我們兩個都愛吃麻辣鍋


而且不用等


因為店裡除了服務生外就沒人了


不過這家店的店名還真特別


好像台語發音的「俗辣」


 


剛開始我還抱持著「真的要走進去嗎」的心態


忐忑不安的找了個位置坐下


因為店裡的客人只有我和Ivan兩人而已


雖然服務生很熱切的招待及解說菜色


但在東區的巷弄裡


吃到飽的店家客人只有我兩人也很怪


不過裝潢真的還蠻別緻的


看起來有精心設計過


 


 



這家店提供八種鍋底


巴蜀冷鍋魚、山城芋心雞、麻辣粑泥鰍、水煮魚頭鍋


蜀辣魔芋鴨、飄香仔排鍋、香辣嫩田雞、五彩養生素鍋


看起來都很特別吧


特別到我和Ivan遲遲無法決定要選擇哪樣


因為泥鰍、田雞我不敢吃


五彩養生素鍋感覺失去了味覺刺激感


Van不想吃雞肉


最後我們點了巴蜀冷鍋魚


 


巴蜀冷鍋魚名字很特別吧


重點是超好吃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吃冷鍋魚後


再開火加火鍋料、肉片


原本對於沒客人的不安


完全被這美食給吸引住了


而且就在此時


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到我們離開時每張桌都坐滿客人


原來人家的生意超好的


只是我們太早去啦


 


 



這鍋滿滿都是辣椒


辣、麻、鮮、香


真的超級讚的說


超適合配飯吃


 


 



魚片很嫩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有魚刺


 


 


雖然有點辣


但真夠味


不過我頻頻配著飲料吃


超辣超好吃


真是過癮


 


 



我們其實吃的不多


一鍋魚、5盤肉、2盤火鍋料


回到家撐到爆


但是我可是很滿足喔


畢竟要找到好吃的店真的不多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蜀辣川味麻辣鍋網址:http://www.sula.com.tw/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