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前好像做了一個夢


夢境和現實總是有些差距


甚至差了十萬八千里


 


夢裡的我有一個小菜園


就在苗栗娘家附近


種了一些平常隨手亂往土裡丟的種子


沒想到夢中的我在菜園中


竟然還採收了一些肥大的茄子、大黃瓜、紅辣椒…..


剛好爸爸來找我


於是就請老爸拿一些回家給媽媽


 


*********************************************************************


是的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甚至不是事實


但我好想有個小菜園倒是真的


還沒買房子之前曾和Ivan討論過


以後如果我有個家


我一定要種九層塔、辣椒、蔥、小蕃茄、小黃瓜、芒果、薰衣草、檸檬…….


我想要個小菜園


然後不定時就會有個小小意外收穫


例如跟小園丁Olay去巡邏時


突然發現綠蕃茄的果實叢中有幾顆紅通通的小蕃茄


然後我們兩個邊走邊吃著熟透的小蕃茄


但事與願違


我們沒有小菜園啦


連種在廚房窗台旁的九層塔也枯死


看來我沒有種植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