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an 昨天開車南下高雄


展開為期三週的受訓課程


這是我和Ivan認識以來


除了他去中壢唸書以外


分開最久的一次了


雖然假日他還是會回臺北


但是有點捨不得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和Olay獨處這麼久的時間


老實說我很擔心


因為那小妮子三不五時表現出很無聊的樣子


還猛看著我嘆氣


唉呀


如果只有我一人還好解決


大不了去逛逛街


獨處的時間很快就打發掉了


但不忍心自己去外面逛街


留一隻狗獨守家園


所以我只能和他一樣待在家裡


要不然就是帶著他到附近散步


雖然散步是他每天一定要的行程


但是這小狗還要指定路段


不喜歡重複繞著國小走


即使我們已經搬家了


他還是要去舊家附近的漫畫店報到


所以獨自帶著他也很累


 


昨天中午過後


Ivan就開車南下


我一個人很無聊


也不敢在外逗留


因為Olay有看到爸爸在整理行李


怕他以為我們兩個都丟下他出去旅行


所以趕緊回家陪他


一打開門


發現一隻狗在門口呆呆的望著我


好吧~爸爸不在家


我們兩個自立自強


 


但是要如何打發下午天氣晴的時間呢


既然天氣回暖了


就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


因為這隻狗最近常睡在我床上


雖然我知道人狗要分離


但是……還是不忍心叫他下去


所以幫他洗個澡這樣晚上他睡床上時我也比較安心


不用擔心他弄髒床


 


就這樣幫他先梳毛


再「拖」去浴室


因為他會耍賴


每次叫他去浴室


他都會中途落跑


所以我只好拖著他到浴室


從梳毛到吹乾毛大概花了我3個小時


累~感覺腰快斷了


但這隻狗竟然在我吹毛的同時睡著了


唉~


洗完澡休息半小時就帶他出門散步去


 



Olay:我有沒有很乾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