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了拉麵啦!!!


每個星期一定要吃到一碗拉麵才甘心


星期六吵著Ivan帶我到永康街吃拉麵


這家「樂麵屋」印象中好像2年前某個下午


我們在準備結婚事宜時發現的


不過這家店有開這麼久嗎


我也不確定!


搞不好是我記錯了也有可能喔~~


 


很特別的一家店


在入座的同時


店員會提醒在特製的菜單上勾選想要的口感


所以每碗拉麵的湯頭濃淡、麵條粗細及軟硬度


都是量身訂做的喔


我喜歡這樣


比較不會點到不合我意的拉麵口感


 


Ivan點的是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我點的是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這碗看起來比Ivan的豐富很多呀~
而且湯頭超讚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濃郁豚骨湯頭喔


搭配上大量焦蔥真是絕配


重點是我喜歡他的糖心蛋


總覺得拉麵裡的蛋應該要這樣才好吃


我不是很喜歡蛋黃熟透的水煮蛋


儘管湯頭再棒


感覺就是不搭


 


每次吃拉麵


除了互相品嚐對方碗裡的湯頭外


我們好像都各吃各的


而且兩人非常專注的吃著自己碗裡的美食


很少交談


難道我們已經感情淡到這種地步了嗎


我也不知


不過我很清楚


美食當前


絕不能錯過


 


而且這家店加麵不加價


於是我又請店員幫我加了一碗麵


吃得飽飽飽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