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8


今天是Olay 5歲生日


雖然拔拔不在家


但是有提前幫我過生日喔


 


星期六下午就是拔拔的導航被偷那天


雖然拔拔心情很沮喪


但是還是幫我買了乳酪蛋糕



 


 



這一家蛋糕我從來沒吃過喔


聽拔拔說很好吃


 


 



Olay:我的生日帽


 



(準備就緒    戴上生日帽)


 



(準備慶祝囉)


 


星期日一大早


我被嚇到了


可能是一年只過一次生日


去年又有慘痛的回憶


所以我有點怕



儘管拔拔麻麻不斷叫我出來慶祝


我擔心他們會不會有什麼陰謀


雖然我有瞄到桌上有可口的蛋糕、潔牙骨、零食



(吃吃看的乳酪蛋糕、潔牙骨、零食)


 


但還是很不安


於是我又躲回餐桌下


不過拔麻後來竟然不管我了


不是我的生日嗎


怎麼一直在吃我的蛋糕呢


我才是壽星啦


不管啦


我也要吃


 


趕緊跑到客廳



Olay:拔!我的蛋糕勒?


 



還好拔拔有幫我準備我的份


好吃~~



 


 




 


 



(還有一口 不能浪費)


 


 


吃完蛋糕再吃個牛皮骨吧



恩~~


5歲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