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參加佩琪的婚禮


順便回苗栗娘家


宴客的餐廳正是老媽以前超中意的地方


這家日式料理店是我們家以前聚餐時的首選地點


直到去年老媽生日時吃了一盤超貴的壽司後


我們家就再也沒光顧過了


因為菜單上剛好這道菜沒有標價


但來到日式料理店


一定不能錯過綜合壽司啦


於是我們依舊點了一份


直到結帳時才發現那一盤竟然要1470


當場傻眼!!!


 


高中畢業快12


讓我很訝異的是~


佩琪的媽媽竟然記得我


哈哈~真高興!


不過心裡也有小小的疑問


難道我一直都沒變嗎?


不過這個想法馬上就被自己給否定了


因為我胖了很多很多


感覺自己快被肥肉給包圍住了


 


佩琪宴客的餐點很有這家店的風格


很日式



 


 




 


其中也參雜一些中式的菜餚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偏日式的喜宴菜色


感覺非常特別


 


 



 


 



希望新娘日後的每一天


都能像照片中那樣開開心心幸福喔~~


 



 


 



其實當初我訂婚時


老媽原本想在這裡宴客


這裡很典雅


跟苗栗其他場地真的差很多


最後因為交通因素


只好選離火車站近一點的場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