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和rich家去新莊


因為擔心過動兒Olay會亂衝


不過假日沒事待在家裡真的粉無聊


Ivan上網搜尋了許多踏青的地點


但是距離都有點遠


於是快「中午時分」


我們一家三口又來到中正步道爬階梯



也許是因為太中午了肚子有點餓


也許是因為暈車


總之


一到達目的地


就是很不舒服


但是Olay卻很興奮


終於可以到戶外啦


 


 


為了不掃父女倆的興


墊後的我很喘很喘的拖著身軀往上走



看著一路勇往直前的狗


突然驚覺…….


我的體力竟然不如一隻肥滋滋的狗


真是丟臉!!


 



 


 



中途休息了好幾次


我最後還是舉白旗投降了


走不動啦~


我要回去了!!!!


當我脫出口時



感覺Ivan好像一付瞧不起我的樣子


唉!!!!


 



 


在停車場的陰涼處休息


剛好附近坐了也來走步道的一家人



 


 



我沒有很仔細聽他們談話的內容


不過~當他們說到「不然我們來吃雞肉好了….


於是我很自然的對著Ivan脫口而出~


「我也想吃雞!」


 


就這樣我們從中正步道殺到烏來「台雞店」 



此時已經1點多了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點了一份桶仔雞、地瓜葉、炸溪蝦、炸豆腐



 


 



 


 



桶仔雞真的好吃的不像話


怪不得生意這麼好


原本以為炸豆腐只是很普通的一道菜


沒想到竟然很合我的口味


真的很不賴


4+可樂+2碗白飯共花了620


 


來到烏來不想就這樣回去


於是我們開著小白在烏來、新店到處晃晃


我們開到桂山發電廠附近


剛好有販冰部


原本是想買隻冰棒讓Olay清涼一下



沒想到那個小狗不領情


怎樣就是不吃冰棒


害我們浪費5


 


吃完冰也累了


準備回家幫Olay洗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