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我想我跟它真的不對盤


繼上次做完戚風蛋糕後


剩下3/5個南瓜


還是必須努力和南瓜奮戰


好吧~


來做個南瓜餐吧!


 


於是昨天下班後趕緊衝到市場買菜


時間緊迫


回到家急急忙忙洗完米


打算在白米上鋪上一層南瓜塊


再將剩下的南瓜切片做鹹蛋南瓜


從冰箱取出南瓜後


迅速的將南瓜分解


就在我專心、使勁往下切時


阿~~~~~~


我的手~~~~


 


哀嚎了好一陣子


發現只有一隻狗跟我對望


不對!Ivan還沒回到家


沒人可以求救


而且那隻狗深怕自己遭殃


離我很遠很遠


只好自己緊急用衛生紙止血


等待Ivan回來幫我包紮及收拾廚房殘局


我硬是不肯再見到那把兇刀


晚餐當然沒辦法繼續煮下去啦


 


因為很痛我先躺在地下讓Ivan包紮


不時看到一隻狗冷冷的從我身邊走過


真是無情!


Ivan為了安撫我


請我吃大餐忘卻手傷~~


呵呵~還是老公最好!!!


 




這是上週帶Olay去大佳的照片


原本以為大佳整個區域都被封起來了


沒想到只封一部份而已




大佳還是很多人喔


 




還是有很大片的草地可以讓狗跑步喔


Olay可樂了


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到草地一樣



 


 



到處亂跑


順便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