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端午節時回苗栗拍的


在回苗栗的前幾天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老媽:茄子長很多ㄝ,留給你拍


我:不用啦~你們自己先煮來吃好了


 


去年老媽種了8株


但很不滿意成果


聽說所有茄子加起來不到一餐的量


所以今年老媽卯起來種茄子


回到家老媽邀我一起到他的菜園


看到時嚇了一跳


哇賽~老媽妳是要拿去市場賣嗎


幹嘛種那麼多


下面3張照片都是不同品種喔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


但長得很肥短


胖胖的


我很喜歡~~


聽說是從外婆家拿回來的菜苗


 



這是一般市場最常看見的茄子


細長型


光是這1株就結了20條茄子喔


老媽可是很得意呢


 



這個品種好像就是這種顏色


以前我還以為是還沒成熟的茄子


原來人家就是長這樣呀


 


這些茄子都只是一部份而已


沒拍到的茄子還很多


可惜Ivan不吃茄子


不然我就給老媽捧捧場


帶幾條回台北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