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1


夏天快到了


再加上家裡多了新成員歐寶


決定提前幫Olay換新造型


 


留了快一年的毛


一下要幫他剃掉


說真的有點捨不得


他最得意的應該就是這身毛了


 



Olay:什麼?要剃毛~趕快躲起來!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雖然Ivan口頭上答應放我一天假


但這天下午他要幫Olay剃毛


於是我又要繼續顧歐寶


 


和室天花板之前拆掉還沒裝潢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清空了


正好可以在這間幫他剪毛


這樣剪下來的毛也不會飛得到處都是


 



Ivan習慣先從背部開始剃


 



這下躲不掉的小狗


只好乖乖任命的躺著任拔拔操刀


髒兮兮的


正好嚕完可以洗澎澎


 



這位是我們家Olay御用美髮師


操刀了6


從未被fire


可見手藝之好的


 



才剃沒多久的時間


量已經累積這麼多了


真可觀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狗毛氈


 



這是以往雪納瑞造型的分界線


看來Ivan是有考慮該不該繼續再留這個造型


這樣可以幫這位楊貴妃遮住圓滾滾的小肚肚


 



最後Ivan決定把裙襬剃掉


因為之前都有裙襬


剃掉後卻出現很明顯的兩種不一樣的黑毛


可清楚看見之前的造型痕跡


 



Olay:糟糕!肚子露出來了啦!


拔拔~你怎麼沒幫我遮住?


這樣要怎麼出去見人?


我生氣了啦!!!


 




慘了!沒有漂亮的毛髮


Sunny還會認得我嗎?


 



看似很多的這一堆毛竟然只有1公斤


Olay的真實體重是多少呀?


 



局部修剪臉部


 



果然躺著時肚子看起來很壯觀


 



頭還沒完成


背部中間有一塊特別深的黑色


 



剪好後辛苦的拔拔接著又要幫他洗澡


Olay:我不敢見人了啦!還是用這樣包住好了~


洗完澡後順便幫他量體重


竟然只有36公斤


各位叔叔阿姨別再說我40公斤了喔!!


 



最新造型


只留頭上綁啾啾那一塊及四隻腳前半段


胖胖媽說腳上的毛太長了啦


不過~我家美髮師技術只能剪成這樣而已


太細部的修剪可能要去上課受訓才行


 



我這樣真的可愛嗎?


媽媽一直說很漂亮


但是我的身材全一覽無遺


人家很害羞


還沒做好準備啦


 



可惡的拔拔


一直說我是麝香豬


這個造型不就是你幫我剪的嗎?


就算是麝相豬


應該沒有像我這麼漂亮的吧?


 



不是瘦身有成


36公斤嗎?


難道跟產後的媽媽一樣


變瘦後鬆垮垮的


 



一向很少進去狗籠的他


用手指都數得出來他進去的次數


這次難得進去裡面


Olay:拔拔~好像變天了


夏天沒那麼快到!


我……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