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又帶這兩隻去大佳走走


還是跟之前一樣


覺得這裡是帶Olay和歐寶


到戶外的不錯選擇


雖然每個星期都去同樣的地方


但這兩個還是一樣很開心


 



Olay:「YA!終於等到假日可以出來走走了!」


 



天氣太熱了


還是幫歐寶準備了冷開水


他也是意思一下喝了幾口而已


 



Olay:「一個星期最多只能來一次


天氣不好還不能來


所以我要多拍幾張獨照」


 



歐寶:「媽媽說我的腿又肥又短


真是everyday~矮又肥又短」


 




姊妹倆合照


 



Olay:「媽照好了沒?人家我要去別的地方玩了」


 



歐寶現在不再像從前那樣


一定要吸著奶嘴


現在偶爾會將奶嘴拿出來玩


把它當作玩具玩


 



他最喜歡將腳翹得高高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呢


 



歐寶:「唉呀!又被偷拍了喔!」


 



歐寶:「要幫我拍美一點喔!」


 



歐寶:「現在我要表演的是吃手手


大家要看好喔」


 



媽媽我與歐寶合照


希望我能趕快瘦下來


我不要肥滋滋的


 



我與漂亮姊妹花合照


不過Olay可不賞臉


一直想落跑


 



換拔拔跟兩個心愛的女兒一起拍照囉


歐寶:「拔你來了喔!」


 



因為難得可以帶她們出來玩


拔拔笑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