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Ivan的同事來家裡烤肉,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喔!原本聽


到有人來烤肉還覺得不可思議吧~因為我們家是公寓,陽台那麼小,只擠得


2個人,怎麼可能烤肉呢?沒想到Ivan說是在我們家頂樓烤肉,還好四樓的


住戶還沒搬進來,再加上頂樓本來就是公共空間,所以這次中秋烤肉就選定


我們家啦!


 


只是我們家椅子、桌子什麼都不夠,因為從未料到會有這麼多人來我們家,


所以Ivan從同事家載了椅子過來,然後其他同事也買了很多的好料喔~這次


的烤肉很豐盛呢!還有好市多超級讚的牛肉~


 



因為要照顧歐寶的關係,所以我都沒幫上忙,烤肉的準備工作都是靠Ivan


事及課長太太在廚房裡努力奮鬥洗洗切切的~真是太感謝你們了!我只負責


動口吃而已,真不好意思!


 



這次歐寶很乖喔~看到這麼多人沒有哭!上次在抱飲抱食聚餐時,歐寶嚇壞


了他們,一直哭不停!


 



平常只能在家當宅女的Olay最喜歡有人來我們家作客了,這次Olay非常的開


心,不停的在「覓食」!


Olay:課長!我可以吃土司啦~分我一口就好了!


 



不死心的Olay:等久了就是我的~我繼續坐著等!


 



轉換目標的Olay:喬欣姐~我可以吃土司喔!分我一口啦!


 



Olay:怎麼故意不看我!


 



Olay:我給妳坐我心愛的行軍床,那你分我吃好不好!


 



Olay:什麼?你寧願不坐也不分我吃嗎?我真是太傷心了!


 



大家邊烤肉邊聊天,不死心的Olay正尋找下一位好心人士賞他食物


 



林志玲:我也不能分你喔!媽媽說我要乖乖把東西吃完~


 



Olay:這個社會怎麼了?大家都不理小狗我,看來我只好自食其力了!


 


後來據說Olay竟然偷偷吃了半罐塗在土司上的乳瑪琳及舔了剛烤好的一盤金


針菇~真是敗給他!有這麼餓嗎?不過聽到這裡時,我開始不安了~希望


Olay不要變成豬頭!


 



小朋友們在行軍床上玩及聊聊小朋友間的話題


 



林志玲:我告訴你喔~那麼桶子裡有很多飲料可以喝喔!


 



小朋友們在玩桶子裡的飲料~冰冰涼涼的真好玩!


 



Olay:口渴了~順便喝一下桶子裡的冰水吧!


 



歐寶好像想睡了~越來越睏啦!眼睛都快闔上了


 



最後歐寶睡著了~將推車平放讓他好好睡一覺


 



除了烤肉還有餘興節目喔~


 



歐寶難得讓爸媽以外的人抱喔~而且這次還沒哭!真棒!


 



歐寶:我可以玩看看嗎?


 


最後還剩下粉多粉多的牛肉和菜,大家分一分,也幫我們整理場地。另外,


非常感謝課長太太幫我將所有的盤子用具都洗乾淨了!這次的烤肉就這樣圓


滿結束囉!不過我們家分到的牛肉不見啦!嗚嗚~我最愛的牛肉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