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Ivan休假,特地帶我到京站吃buffet順便刷國旅卡幫歐寶買衣服!我


很喜歡吃buffet,這一家是Ivan同事推薦的,本來是我生日當天要去吃的,那


天去了「船老大漁村」吃晚餐,這次我們是吃午餐喔!


 



這是我們一家第一次到京站,繞了一會才找到停車場,到時已經12點多了,


一坐下媽媽我趕緊去拿我最愛吃的生魚片,然後再換拔拔去拿菜。這裡的生


魚片、生蠔都很新鮮喔~讓我忍不住夾了兩盤呢!


 



一開始歐寶乖乖的坐在推車裡,還蠻安靜安分的!


 



後來忍不住動來動去即使拿玩具、米餅哄他,最後都失效了~他就是不想坐


著,可能他對這個環境很好奇,想東看看西看看的,於是媽媽我中止覓食,


抱著他到吧台「參觀」各種可口的佳餚~他也目不轉睛的盯著每樣菜,好像


也很想吃似的~只要抱著他去參觀食物,他就變得超級乖巧~靜靜的看著從


眼前飄過去的食物。


 



後來回到座位後,歐寶還是不願意坐回嬰兒推車,所以我只好抱著他吃東西


 



很皮的歐寶在我吃炸蝦時,可能怕媽媽我忘了沾蘿蔔醬汁,硬是將桌上的醬


汁拉過來,結果醬汁打翻了,還倒在他的襪子及媽媽我的褲子上!!!


 



我和拔拔後來輪流吃東西,一人抱小孩去吧台晃晃,一人在座位上吃東西~


拔拔邊抱著歐寶邊吃著冰淇淋甜筒,真是辛苦!說真的帶著一個小孩,尤其


是無法乖乖坐在推車上的小孩,真的不方便出門吃東西~這是我們第一次吃


buffet吃這麼久,吃到店家都快結束了~因為不能像以前那樣兩人都去取菜,


現在都輪流吃東西,吃得慢,所以吃的時間拉長了很多!!背後的座位都空


空如也~因為快清場了,其他的客人都離開了,我們還在奮戰中!


 



吃完後,我們就在對面的長椅上餵歐寶喝奶,然後繼續在京站裡逛街


 



歐寶一直拉著保溫瓶親親~


 



饗食天堂真的很不錯喔~生鮮、熱食超級讚的,連不愛吃甜點的我看到精緻


可口的點心也忍不住叫Ivan幫我拿幾塊巧克力蛋糕來吃!而且冰淇淋有兩種


牌子的~且都是前兩大廠牌的牌的喔!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