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們家寶貝Olay滿七歲的生日,日子過得好快呀,如果換算小孩子的


年紀,Olay是可以上小學囉!很早之前我就要Ivan將這一天給空下,這是屬


於我們家Olay的特別日子~只是很不巧,剛好歐寶的外婆臨時要來台北,我


Ivan喬了半天,想說早上先去烏來再回來台北與他們會合,只是歐寶的大


舅說他們一下就要回苗栗了,所以我們沒跟他們見面!


 


說真的現在不知道能帶Olay去哪裡,他最愛的大佳河濱公園已經變成花博展


區啦,能放開他讓他自由自在走動的地方還真少~所以還是來烏來啦!


 



早上整理一下快十點抵達烏來,天氣好得讓我們非常的意外,原本還擔心會


太冷,出發前還在研究該幫歐寶怎麼穿才暖呢?一下車熱得很(比我們預期


中的熱),Ivan一直阻止我幫歐寶再蓋小被子


 



Olay一下車飛奔似的東跑西跑,像被困在家裡好幾天似的,終於能放鬆一


下啦!


 



先來一張母女三人的合照吧!


 



歐寶:媽~這是哪裡呀?


 



我們走的就是~「情人步道」,不過我們已不再是情侶兩人組,而是親子四


口組啦!


 



天氣熱,我們在歐寶的推車裡隨時備有Olay的喝水碗,這樣走到哪就可以喝


到哪!


 



歐寶:奇怪~拔拔你的姿勢怎麼這麼特別?


Olay:你們怎麼不敢快往前走呀?


 



Olay似乎很忙碌,連拍個照也走來走去的。


 



歐寶:拔拔不要再拍了啦!


 



每次經過這個石椅,Olay都會停留一下,且乖乖的站上去讓拔拔拍照~看來


出來今天他心情很好喔!


 



天氣很暖和,歐寶只需要再穿件背心就夠了,不需要再穿外套啦!


 



歐寶:媽~我快熱死啦!不要再拿外套給我穿了!


 



戴上背心的帽子也很可愛


 



我在涼亭泡牛奶給歐寶喝


 



Olay:我也肚子餓了!


 



Olay:咦?怎麼我的肉片吃完了,妹妹牛奶還沒喝完?


 



對每個小地方也很好奇的Olay東看看西看看的


 



連拍個照都要保持距離的Olay


 



Olay:你們快跟上呀?不然我都要回頭找你們很累ㄝ!


 



後面的瀑布真的很美喔


 



「背影殺手」Olay的招牌拍照姿勢


Olay:怎麼樣我的背影也是凹凸有致的!


 



Olay:拔拔比較兇,還是轉回正面好了!


 



瀑布美景在後頭喔!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拔拔拍起照來像似嚴肅的怪大叔,所以一直怪我怎麼將他


拍成這樣~哈哈!這好像跟拍照的技術無關吧!


 



美食


 



傳統手工藝品


 



難得與歐寶兩人的合照~只是他怎麼沒看鏡頭呢?


 



歐寶你還是沒看到鏡頭啦!


 



歐寶:沒辦法呀~你們又沒教我?


 



處於探索階段的歐寶對很多都很好奇,老是想摸摸看!


 



今天的壽星~Olay姊姊


Olay:媽不要捉弄我啦!


 



回程時太陽還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