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8是我們家漂亮Olay七歲的生日喔(實歲七歲、虛歲八歲!),早上


帶他去烏來步道散步兼呼吸新鮮空氣,下午本想帶他去寵物餐廳讓他感受一


下生日跟平常日不一樣之處,好不容易從烏來開車到士林~結果……那家寵


餐廳倒啦!真是晴天霹靂,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往哪去?這幾年好像寵物


廳真的不好經營,倒了好多家!於是只好打道回府,剛好前一晚有幫Olay


蛋糕,那就開始幫小狗Olay慶生囉!


 



和室天花板快要完工了,先在這裡幫她慶生!將歐寶放在餐椅上坐著,拿出


小桌子放上Olay的重乳酪蛋糕及媽媽我的巧克力小蛋糕(其實我不敢吃重乳


酪蛋糕我只吃過自己做的而已,且我覺得自己做的比較好吃,這次買的奶味


好重~我怕!)


 



Olay的蛋糕插上蠟燭~好幾個星期前就開始上網查Olay的蛋糕食譜,好不


容易決定要幫她做輕乳酪蛋糕的說,誰知道家裡突然要施工,只好買現成的


蛋糕囉!


 



歐寶:姊姊7歲了呀!我何時才有自己的蛋糕呢?


 



旁邊的炸雞桶是我和Ivan的午餐兼下午茶,擺在一起看起來比較澎湃!


 



歐寶:媽媽說我還小只能吃米餅!


 



歐寶:其實米餅也還不錯吃呀~姊姊也常要我分他一口!


 



很妙的Olay每年過生日都這樣,東躲西躲的,這次在和室幫她慶祝,他就是


不願進來,不過他也很好奇我們大家在幹嘛,一直不停的在門口徘徊……就


是不進來!


 



我和Ivan都吃完炸雞桶餐了,他還是不進來,可是這次是特別為他辦的活動


呀,壽星不來,怎麼像生日party呢?於是我只好將他拉進去!


 



實在太重了~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他推到門口!為什麼每年生日都這樣呢?


明明就是為你而辦的呀!


 



終於踏上和室啦! 今年拔拔沒買到壽星帽,所以沒辦法幫她們兩個戴可愛閃


亮的帽子!


 



趕緊關門免得他又落跑!


 



Olay:平白無故對我這麼好一定有詐!


 



Olay:有薯條也就算了,竟然還有一整個蛋糕~一定有問題!


 



好不容易將他拉到蛋糕旁,不過他好像受虐兒似的可憐兮兮的!


Olay:我回想一下我昨天有做什麼好事嗎?


 



不管啦!生日就是要跟壽星一起合照一張!


 



媽媽:來~壽星吃一條薯條!


平常很哈薯條的Olay竟然抵死不吃~有這麼恐怖嗎?沒人要害你啦


 



歐寶:不是慶祝姐姐的生日嗎?怎麼好像是姐姐的受難日!


 



抵不過蛋糕香濃的味道,Olay最後放棄自己的原則,打算「先吃再說」!


 



吃完蛋糕後的Olay:我該安靜的走開還是留下來??可是……


 



Olay:再吃一口吧!


 



歐寶:哇~姊姊吃成這樣,想必這蛋糕一定很讚!


 



歐寶:我來拍手幫姊姊慶祝一下!


 



歐寶:姊姊生日快樂!!


 


 


 



**補充:漂亮Olay每年的生日**



Olay四歲生日



Olay五歲生日



Olay六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