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六Olay生日時帶他去烏來步道的照片,看到他在步道上悠閒輕快的


走著、跑著,突然覺得那一刻的他是最可愛迷人的!在沒什麼人的步道上,


剛好一旁有駛過來的小火車,Olay像似與它賽跑似的,跑得挺快的喔!


 



Olay:我聽見媽媽在呼喚我了!媽等我~我來了了了了了了……!


 



Olay:我雖然矮又肥~跑起來可是挺輕快的呦!


 



看到Olay開心愉悅的跑著,突然讓我想起一首歌,一首蘇慧倫的歌~


        「追得過一切    追得過一切    像風一樣狂野    


            我要跑在最前面  可以看見不同的天……」


Olay:司機伯伯~你要加油ㄟ!不然追上我!


 



OlayYA~我跑贏小火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