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歐寶洗澡時,突然發現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趕緊叫Ivan進來,不過讓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一直結結巴巴的說「那個歐寶長牙啦!!!!」,Ivan


一副不相信的樣子說「他又沒長牙!」於是我說「他牙齦上有白白的!」Ivan


覺得我大驚小怪的說「他牙齦上本來就會有白白的呀!」


 


於是我要他扳開歐寶嘴巴看,一開始他還覺得不是,後來仔細瞧,才發現我


們家歐寶真的長牙啦~我興奮的差點忘了歐寶正在洗澡中(泡在水裡),一


直在研究歐寶的牙齒,還要Ivan去拿相機,後來是Ivan提醒我~先幫她洗完澡


吧!


 


其實我已經忘了歐寶要長牙這件事了,實在是之前期待太久啦,可是都沒長


出來,一開始很失望,尤其同年齡的小孩都長了好多顆,只有歐寶沒長牙!


但醫生說只要一歲到一歲半前長出來都算正常,所以我也沒太去擔心他還沒


長牙這件事,反正專家都這麼說了~當然是相信專家囉!雖然每天都會看他


的牙齦,但我漸漸的變成用正面的態度看這件事,也沒去過度關心他長牙了


沒?所以昨晚突然看到小白時嚇了一跳,因為我已經習慣「每天看牙齦、每


天都沒長牙」了!一時之間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很替歐寶高興喔~長牙就代表他又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