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下午點多下著大雨,我們開車帶歐寶到郭元益士林館參加抓週活


動,雖然天候不佳,但入口報到處擠滿了很多大人及小孩,大家都是帶著小


孩來抓週喔!這個活動是當初魚媽告訴我的,由於我們非郭元益的訂戶,名


額不多,還好有報名成功啦~而且是免費的喔!


 



報到後會發給每個小孩一頂狀元帽喔!


(新科狀元駕到)


 



歐寶戴起來是不是有模有樣呢?


 



福氣樹:祝福寶寶一生福氣又安康


 



歐寶只敢將手伸進去,但還不知道要抽,所以是媽媽我幫她抽的!


 



敲智慧鑼~第一聲:智慧增長、第二聲:及地登科、第三聲:財運興旺


 





敲智慧鑼影片)


 



過聰明門:寶寶聰明伶俐、頭腦靈活、學業滿分


 



我們在四樓會場先休息,並看投影片


 



會場裡有介紹寶寶出生後的禮俗喔


 



踏腳踏龜(週歲):寶寶從此澎澎大!


歐寶一開始還不太敢將腳放下,後來才敢踩下去,不過被我抱得裡面的衣服


都露出來啦!


 



坐幸福桃:多福多壽人緣好


 



歐寶坐得東倒西歪,拔拔幫忙扶著他!


 



難得的父女合照~因為這次攝影主要是拔拔負責,我不太會用單眼相機,所


以活動幾乎都是媽媽我陪歐寶參加!


 



進去另一個會場囉,這次抓週的會場!


 



輪到歐寶抓週囉~先幫她穿上圍兜


 



抓週:祝福寶寶抓週如意,健康長大,實現願望!


 



要開始爬囉!


 



歐寶手裡還拿著米餅,而隔壁小朋友一直偷跑,還跑到歐寶的跑道喔!


 




(爬行抓週影片)



 



歐寶:我該拿哪一個好呢?


 



最後歐寶拿起一把電吉他!


 



歐寶:就是這個了!


 



歐寶:不過這是什麼呀?


 



歐寶:這就是我的未來嗎?當個吉他手?


 



歐寶:讓我好好研究一下


 



歐寶:還有別的可選嗎?


 



歐寶:難道拔拔比較希望我當醫生?!


 



這是抽幸運籤,歐寶一直猶豫不決,且只敢碰碰而已,不敢拿起來,最後拖


了好長時間,手碰到一支,服務人員就決定歐寶抽到的就是那一支啦!


 



幸運籤:把幸福帶回家!好籤永珍藏


 



摸四季桃:摸摸四季福~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


 



歐寶:那我要用力的摸喔!


 



歐寶:一定要讓我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喔!


 



歐寶自己爬上登高梯喔~因為我們家室內沒有樓梯,所以我一直不曉得歐寶


會爬樓梯,且這麼厲害呀!


 



登高梯:一登平安、二登安康、三登快樂,寶寶一生步步高昇。


 



博狀元:博得好彩頭


歐寶爬上登高梯後,自己按下博狀元按鈕喔!結果是:藝術達人~這跟抓到


電吉他同個領域ㄝ,難道……


 



嘿嘿……活動都參加完啦,準備要回去囉


 



最後我們三個也來拍張照留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