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天氣晴。原本這麼好的天氣應該要帶Olay出去戶外跑跑才是,但之


前就想帶歐寶去動物園,好不容易等到這麼晴朗的天氣(歐寶長時間待在戶


外比較不會冷及感冒),所以先帶歐寶去動物園,回家再帶Olay出去走走~


Olay不好意思啦!


 



我們九點多出發,到動物園大概才30分鐘而已,將車開到停車場停,不過停


車費好貴喔~一小時60元!


 



準備過馬路囉~


歐寶:媽媽要走斑馬線喔!


 



歐寶:這是小妹我第一次來動物園~不曉得裡面的動物是不是跟Olay姊姊長


得很像?


 



拔拔抱著歐寶在欣賞紅鶴(好像是吧!我忘記名字了)!


 



歐寶隔著玻璃窗在看天竺鼠、兔子


 



歐寶:拔拔你快看有紅耳龜!


 



歐寶:請問一下我剛才看到的就是你們的兄弟嗎?


 



這隻長鼻浣熊很活潑喔,一直爬來爬去的,不斷在歐寶面前衝上衝下!


 



我們兩母女在研究前方的小動物呢


 



隔著玻璃看兔子


 



我蹲著跟歐寶一起看小猴子


 



歐寶在跟白額捲尾猴打招呼


 



歐寶很認真的看白額捲尾猴,他一定很訝異怎麼這猴子一直跳來跳去的呢?


 



我們在看後方的駱馬~不過歐寶一看到拔拔在拍照就動來動去的!


 



我們在兒童動物區拍照留念


 



大貓熊出現囉~不過他是團團還是圓圓呀?


 



拔拔正要推歐寶進入大貓熊館欣賞傳說中的團團、圓圓


 



貓熊趴在樹枝上好像很舒服呢!


 



歐寶:我在學貓熊舉起手!


 



歐寶坐在推車裡看不到貓熊,我只好將他抱起!


 



貓熊館內的相關商品真的很多也很可愛!


 




歐寶:戴上眼鏡我就是熊貓人


 




歐寶:是誰在叫我?Olay姊姊嗎?


 




歐寶:這跟Olay姊姊好像喔~買一隻回去送給姊姊吧!




 



參觀完貓熊後,在一旁休息一下!


 



歐寶肚子餓了~餵他吃饅頭


 



歐寶:不知道Olay姊姊會不會做這個動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