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直升機是某一天(好像上個月還是這個月吧)Ivan突然跟我說,就在我


12月初回苗栗住一個禮拜時,他自己買了一台遙控直升機!!!!什麼??


隔了這麼久才告訴我,我問他幹嘛隱瞞我,他回說他沒隱瞞呀,直升機就在


他的書房的防潮箱裡!!問題是誰沒事去看放在書桌下暗摸摸的防潮箱呀,


更何況我是電器白痴,根本才不會去注意那個防潮箱!!!


 


上星期拔拔將直升機拿出來玩,也許是因為起飛「恩恩….」吵死人的引擎聲


嚇壞了歐寶,一開始歐寶緊緊抓著我,躲在我懷裡看上升中的直升機,後來


直升機一直伴隨著擾人的聲音飛來飛去,歐寶放聲哭了~拔拔看到他哭了,


就停止繼續玩啦,先安撫他再說!


 



後來拔拔又繼續玩,原本坐在單人座的歐寶爬過兩個沙發間的扶手努力爬到


拔拔身邊,緊緊抓著拔拔,在他身後偷偷看直升機起飛。


 



後來飛機又恐怖的飛來飛去,歐寶就在拔拔面哭了起來!


 



不過拔拔之後就示範給歐寶看如何操作這台直升機(關電源),歐寶很認真


的在學喔~(至少照片看起來是這樣)


 



歐寶:拔拔你下次還敢不敢再嚇我?


 



歐寶後來玩了一陣子遙控器後,竟然愛上它啦!!!拿著遙控器到處跑、到


處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