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Ivan請假帶Olay去台大動物醫院檢查,自從歐寶出生後,幾乎都是


Ivan獨自帶Olay去打預防針的,但這次我有點不放心Olay的症狀,於是也跟著


去~當然歐寶也得跟著我們去!


 



台大動物醫院星期一下午才有腫瘤初診,我們一到醫院後先在一樓掛號,這


Olay第一次來台大動物醫院,這裡真的很像我們人的醫院喔!我先幫Olay


填初診資料,不過在填其中一項毛色資料時,我愣住了~Olay的毛到底是什


麼顏色呀?最後我填了黑白色!


 



我們在六樓動物癌症中心整整待了3小時,還好最後的結果是好的~Olay的脂


肪瘤是良性的,且其他血液檢查都正常,只是甲狀腺指數比較低,所以代謝


能力比較差!還有就是太胖了,這次竟然…..40.7公斤我想最主要的原因


是歐寶~因為歐寶常常丟麵包、饅頭給Olay吃,所以Olay不只吃早、晚兩餐


飼料而已,還要加上歐寶吃點心、副食品時,Olay也會跟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